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抽到最糗的事,麥子笑說:「我有假裝工作人員,素顏、戴帽子很狼狽的樣子還被認出來要求拍照!」

2017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推薦

結果類似變相炫耀遭到眾人撻伐:「是好事吧!!!」她馬上笑說:「好啦!我在大家唱《大世界小世界》的時候根本沒背台詞,所以都亂對嘴,很糗。」才被放過。

《52Hz,I love you》主要演員舒米恩、小球、米非以及麥子(大大,安乙蕎)光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眾人玩起疊疊樂抽懲罰,麥子自爆演戲時最愛不按牌理出牌,「因為我演服務生,劇本上只寫服務生B根本沒有台詞!」全由她即興發揮!小球也

台中全國飯店圍爐宴 五星級飯店圍爐宴

年菜健康吃 健康年菜推薦

學起許純美:「我現在都學猴~猴祖保佑你~!」現場笑聲不斷。

▲▼小球、舒米恩扮鬼臉,最後小球大贏彈額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年夜飯餐廳 新竹團圓飯餐廳

台中2017年菜外帶 2017年菜外帶推薦



▲甜美的麥子自爆糗事卻被撻伐啦!

中壢圍爐餐廳推薦 圍爐餐廳推薦

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2016年12月22日 16:46

台南外帶年菜餐廳 台南外帶年菜2017

除夕圍爐年菜食譜 圍爐年菜食譜





之後舒米恩跟小球PK扮鬼臉,2人使勁全力扮醜,沒想到網友紛紛投票給小球,結果小球大贏可以彈舒米恩額頭,有身高差的她還跳打相當爆笑!最後她也被問到如果要選一個可以談戀愛的圈內人,小球竟然直率的說:「蛤?我對圈內人沒興趣耶!」舒米恩馬上說:「我們圈內人都這麼糟喔?」最後她只好勉強說:「舒米恩!」可愛互動笑翻全場。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記者林

桃園除夕圍爐推薦 桃園除夕圍爐吃到飽

圍爐菜白肉鍋 圍爐菜做法

映妤/台北報導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