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過年禮盒推薦 高雄 過年禮盒推薦 高雄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不過,疑為喬任梁爸爸的這一邊,在電話中則是不斷強調,想要先

台東好吃伴手禮推薦 台東好吃伴手禮推薦

把兒子順順利利地送走,再幫女方爭取溝通的機會,也承諾一定會幫忙處理這件事,但被女子拒絕「我今天就想拿到」。

2016年12月29日 20:10

var theUrl = '';

年節禮品採購 年節禮品採購



此外,喬任梁親戚爆料,李嘉艾在喬任梁過世的隔天,就拿對方手機,轉了3筆錢到自己的帳戶,事後雖然刪除手機裡的紀錄,但實際上交易紀錄無法抹除,可以清楚查出收款方就是李嘉艾的帳戶。喬任梁親戚控訴:「全家對這樣一個嘴裡說著愛,卻屢屢做著傷害他父母、利益薰心、滿口謊言的人不想有任何交集,請不要再以他的名義標榜自己,也不希望這種人給我們已經離開的親人再帶不好的紛爭。」

▲李嘉艾被爆向喬任梁家人、公司要錢。(圖/取自李嘉艾微博)

▲喬任梁親戚指控李嘉艾勒索。(圖/取自幼兒園de尛鷰子微博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

快車肉乾什麼口味好吃 快車肉乾什麼口味好吃

報導

台北訂購年菜 台北訂購年菜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音檔中,一名女子帶著委屈的口氣,不斷表示「我想跟公司要這個錢,公司為什麼不給我」、「叔叔,你要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考慮一下,我只有這個時候,公司才能有所顧忌,我沒有想過他們會不給我錢」,疑似想藉由喬父這一方,去向喬任梁公司爭取人民幣200萬元(約台幣940萬元),因為公司不願意和她溝通。

?「李嘉艾和

過年菜名 過年菜名

年節送禮 年節送禮

喬任梁爸爸通話音檔」請點我

▲喬任梁過世後,至今仍不得安寧。(圖/翻攝自喬任梁微博)

網路上流傳的這段音檔,是從一

高雄除夕年菜外帶 高雄除夕年菜外帶

位自稱喬任梁親戚的微博流出,當事人還PO出《來自喬任梁家人的申明》,指控李嘉艾在喬任梁過世後5天,就開始威脅要拿對方的錢,「妳給阿梁公司的老闆洛姐打來一通電話,要求將阿梁工作室裡所有的報酬通通匯入妳的帳戶,並表示必須在9月21號12點前收到錢,否則就向媒體爆料,還要讓22號的追思會都辦不了。」

台中伴手禮盒 台中伴手禮盒



藝人喬任梁因罹患抑鬱症自殺,事後出現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兒,自稱是喬任梁生前的女友,常在微博PO出2人舊照緬懷,看起來情緒低落,成為網友關心的對象。不過,最近卻有網友爆出一段音檔,指控李嘉艾向喬爸爸索討遺產,「我今天就想拿到這筆錢」,引發爭議。

不過,李嘉艾在10月也曾經發表聲明,說法與喬任梁親戚完全不同,解釋自己一直和喬任梁同居,在對方過世後,因為喬家人拿走了鑰匙,所以進不了房子,只拿了喬爸主動給的人民幣5000元(約台幣2.3萬元)去住飯店,強調絕對沒有硬要錢,也無意藉著喬任梁的名聲炒作,「我(要是)有說一句假話,我爛嘴斷舌根,你們所有的詛咒全部在我身上應驗。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李嘉艾澄清文章片段。(圖/取自李嘉艾

台中除夕年菜 台中除夕年菜

微博)

▲《來自喬任梁家人的申明》。(圖/取自幼兒園de尛鷰子微博)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