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

台北圍爐年夜飯餐廳



2017年夜飯預定



2016年11月15日 19:34

睽違10年未交出新作的金

圍爐餐廳推薦

>7 11年菜好吃嗎

獎導演梅爾吉勃遜,再次執導《鋼鐵英雄》,引爆了好萊塢戰爭電影的新視界,《爛番茄》影評獲得87分的高分,曾經一度傳出辭演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,也大力支持梅爾吉勃遜:「如果讓我的好兄弟梅爾吉勃遜來執導的話,我很願意再演出鋼鐵人的角色。」可見梅叔在鋼鐵人心中的份量。

改編自真實故事的《鋼鐵英雄》,描述曾演出「蜘蛛人」的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所飾演的杜斯大兵,在不用一槍一彈殺人的情況下,最後卻在戰場上成功救出75名傷兵,更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人物!電影將在25日上映。

▲小勞勃道尼。(圖/翻攝

除夕吃團圓飯

健康年菜訂購

自《Entertainment Weekly》)

小勞勃道尼日前受訪時,透露如果《鋼鐵人4》的導演是梅爾吉勃遜,願意再度出演一事,引發外界討論,梅爾吉勃遜日前也首度鬆口:「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計畫!」同時,也因為《鋼鐵英雄》的如潮好評,使得梅爾吉勃遜與小勞勃道尼一起合作《鋼鐵人4》這個計畫乍見曙光。觀眾到底有多少機會可以看到這樣的組合,很多人都非常期待,現在就要看Marvel的老闆們的意願了。

▲《鋼鐵英雄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桃園外帶年菜餐廳

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

2017高雄好吃年菜訂購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

台灣必吃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