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

桃園跨年活動2017



▲關懷盃,李慶隆。(圖

花蓮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/記者楊舒帆攝)



關懷盃2002年首屆舉辦青少棒賽事,泰源一舉奪冠,隔2年再拿第2冠,隨後相隔10年都與冠軍失之交臂,今年也是熱門的冠軍候

2017苗栗跨年

選隊伍。

泰源打線前3局受制於三星左投黃楷恩,首局靠守備失誤得2分,5局上泰源以3比4落後,李慶隆保送上壘,替補上陣的許賀承把握機會,敲出三壘安打追平比數,下一棒陽尚皓二壘安打

2017雲林跨年

超前比分,6局泰源再添4分保險分,終場就以9比4獲勝,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4強決賽。

泰源總教練王國慶表示,

花蓮跨年2017

花蓮除夕年菜餐廳

「先發投手不穩定,換上李慶隆控球比較好,他表現不錯,是一位有未來性的投手,因為球速夠,直球為主,關鍵時刻再配變化球。」

關懷盃26日進行青少棒賽事,由宜蘭三星與台東泰源爭取分組第一進軍四強資格,泰源5局扭轉戰局,後援李慶隆投5局奪勝投,許賀承2支關鍵安打,最終以9比4獲勝。

桃源與三民之戰也很精彩,桃源余凱文3安打猛打賞,他在5局上敲回關鍵追平分,7局上胡嘉駿安打再靠失誤讓隊友跑回致勝分,終場以3比2獲勝,27日四強賽將與泰源爭冠軍戰門票。

▲關

台中跨年煙火2017

高雄跨年餐廳 夢時代

新竹好吃肉乾推薦

懷盃,泰源國中晉級四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記者楊舒帆/台東報導

跨年煙火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