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冬天皮膚乾燥

2016-2017跨年活動

又脫屑,謹記保養3大原則。(圖/淨妍提供)

隨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明顯變冷。每到冬天,許多民眾都深受皮膚乾燥、搔癢、脫屑等問題所困擾,該如何避免及保養?皮膚科陳振豐醫師提醒,冬天皮膚的新陳代謝降低,汗水及油脂分泌減少,皮膚較容易失去水分的滋潤,而變得乾燥、脫屑、發癢。陳醫師也提出三點保養原則。

1.沐浴後立即塗抺乳

花蓮飯店年菜預購

彰化飯店年菜預購

>彰化跨年活動2017



記者趙于

新北市飯店年菜預購

婷/台北報導

2. 避免皮膚刺激

台北跨年晚會直播

沐浴完後的皮膚,角質的含水量最高,應立即使用乳液或保濕力強的產品鎖住水分,才能將水分保持在體內。要避免等皮膚自然風乾後才塗抺乳液,因皮膚在自然風乾的過程中,會帶走更多的水分。最好的方法是在洗完之後,用毛巾輕輕抿乾,

2017跨年晚會藝人名單夢時代

就塗上乳液。皮膚非常乾燥的民眾可塗抹含油性高的保養產品,如綿羊油、凡士林等來補充不足的油份。

五月天2017跨年演唱會



冬天的衣服大多比較厚重,容易讓肌膚帶來負擔。因此貼身衣物應儘量寬鬆舒適,接觸皮膚的衣物以棉製品較佳,避免將毛衣直接穿著於身上,以免造成皮膚刺激和過敏。盡量少穿尼龍、毛料材質,減少產生靜電及出汗問題。

3. 減少泡

台南跨年餐廳

雲林跨年2017

澡、泡溫泉次數

很多人喜歡在冬天洗溫泉、泡澡或者用很熱的水來洗澡,但是熱水會過分去除皮膚表面的皮脂,也會降低角質層的含水量,讓皮膚變得又乾又癢 。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