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Paul被

台南跨年煙火 台南跨年2017

高雄跨年晚會 台北跨年晚會

壞朋友郭彥均慫恿買200萬車。(圖/取自Paul臉書)

他說現在老婆跟小孩都在淡水娘家,打算等老婆氣消了再開新車接他們回家,「她應該會氣消吧?還是會更生氣?希望他不要刮我車或踹車。」不過,Paul買新車全是為了小孩,所以希望老婆可以理解,也希望她趕緊氣消,快回家吧。

生活玩家Paul自從晉升爸爸後,滿嘴爸爸經,現在食、衣、住、行幾乎都與小孩有關,不過,他最近為了小孩換新車,卻沒有跟老婆咪咪說,直到27日錄影,

2017年菜預購苗栗 2017年菜預購新竹

才在節目上公開這個隱藏好一陣子的秘密。誰知咪咪當場變臉,當場氣到不想錄了,最後連家都不回,直接帶著小孩回淡水娘家,讓Paul面臨家庭危機。

▲Paul有件事瞞著老婆,結果她得知後氣到不想錄影。(圖/取自Paul

新北市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基隆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南投跨年晚會 苗栗跨年晚會

台東除夕年菜餐廳 屏東除夕年菜餐廳

臉書)

Paul與咪咪今錄吳宗憲節目,自爆日前在好友郭彥均的慫恿下,把只開2年的賓士車賣了,5分鐘後馬上就買了一台200萬的休旅車,完全沒跟咪咪說,還騙她說「賓士在保養」。結果咪咪當下聽到這件事,完全傻眼,氣說怎麼沒跟她講,而且還只考慮了5分鐘就買一台新的,要Paul馬上去把車退掉,還認真要把訂購單搶來撕掉,現場氣氛尷尬。Paul說,老婆從那時候到錄完影一句話都沒有跟他說,結束後直接上了經紀人的車,不跟他回家。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台南跨年餐廳推薦 2017台南跨年晚會

>

2017年菜預購雲林 2017年菜預購嘉義

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苗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106除夕是幾號 106除夕幾號



2016年11月27日 20:11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