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文、圖/金振國,摘自《讓人高潮不

新北市過年年菜訂購 基隆過年年菜訂購

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》,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出版

我深深感受到他為女性著想的那份真誠,所以給了他這樣的處方:「依我推測,如果女生的陰道是7公分,那麼,你們的性器長度差距是10公分左右,沒關係,女性的陰道具有優越的伸縮性,只要再忍耐一兩年,你就能比現在更深入插入。」

以下,我要介紹的是一位26歲男性的困擾。這位男性和女友之間有固定性行為已經有兩年了。不過,因為兩人的身高有所差距,所以性器的長度也不同。男生有180公分,陰莖有驕傲的17公分,女生的個子非常矮小,身高只有152公分,陰道也比

基隆年夜飯餐廳2017 花蓮年夜菜外帶

台南飯店圍爐宴 雲林飯店圍爐宴

一般女性還要短一些。

★圖片為版權

南投餐廳年菜外帶 苗栗餐廳年菜外帶

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「首先,你先嘗試部分插入,開始又短又快的活動即可。集中攻掠女性的性感帶,以及距離陰道口3∼4公分的G點,逐漸增加她的快感。」積極引導她進入快樂的世界之後,接下來,就可以讓她採取「女上位」的姿勢,由女性自由調整受到刺激的位置。即使是在狹小的空間內,你還是可以找到抽插運動的方法,這種「部分插入」的技巧,不僅可以運用在「正上位」,「後背位」以及「女上位」也都適用。

男生以前交往的對象都很享受長時間的劇烈抽插運動,但對於現任女友來說,只要稍微將陰莖放入她的陰道,她就會激烈反抗,甚至只要開始活動,她就會喊痛,因此每次都是草草結束。幸好,女友願意為他口交,但長期持續這種情況,他一直無法被滿足,也對女友感到愧疚,因此開始覺得焦慮。一起聽到他分享的人,都能理解他的心情,紛紛點了頭,也很踴躍發言安慰他。不過,有人說如果無法改變這種狀況的話,或許要慎重考慮該不該分手。但他表示兩人真心相愛,女友也對他很好,所以不想分手。

▲性愛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苗栗年夜飯 飯店 新竹年夜飯 飯店



新竹2017年菜預購 桃園2017年菜預購

如果努力過後,還是很難達到愉悅的性愛也別氣餒,現在整形美容

新北市2017年菜餐廳 基隆2017年菜餐廳

醫學非常發達,可以請女方做陰道擴大手術,或是接受泌尿科醫生的專業協助。雖然這個狀況無法立刻改善,但只要一直想著愛她的心意,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。

陰莖過大

屏東圍爐宴 雲林圍爐宴

者說不出口的煩惱

▲本文摘自《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》

屏東年菜外送 雲林年菜外送

宜蘭便宜年菜 花蓮便宜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