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屏東過年年菜訂購 雲林過年年菜訂購

漫畫《魔法使的新娘》的同名 OVA 動畫《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》今日釋出了中篇的預告片,本片也會在 2017 年2 月 4 日起於日本本地電影院進行為期兩週的特

新竹除夕圍爐宴 桃園除夕圍爐宴

映活動。

相關連結:

屏東好吃年菜推薦 雲林好吃年菜推薦

花蓮餐廳年菜外帶 台東餐廳年菜外帶



《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》是以作者 ヤマザキコレ 的劇本原案,並由動畫公司 WIT STUDIO(進擊的巨人、甲鐵城)負責製作的原創動畫作品,動畫分成上、中、下三部曲,並分別在漫畫單行本 6 ~ 8 集上同捆發售。原作漫畫於 2015 年榮獲多數漫畫獎項,單行本發行數也已累積超過300萬部。

《魔法使的新娘》的故事,描述劇中主角「羽鳥智世」是個無依無靠,既沒有求生慾望和方法,且一無所有的十五歲少女。有一天,一名非人類的魔法使艾利亞斯·恩滋華斯以五百磅買下智世,並把她當成自己「徒弟」和「新娘」,在與艾利亞斯互動的過程中,智世心中停止已久的時間也開始慢慢地運轉......。

南投年夜菜訂購 苗栗年夜菜訂購

記者

屏東除夕團圓飯餐廳 雲林除夕團圓飯餐廳

台東除夕團圓飯餐廳 屏東除夕團圓飯餐廳

羅仁豪/台北報導

《魔法使的新娘》官

2017除夕圍爐餐廳台南 2017除夕圍爐餐廳雲林

嘉義便宜年菜 彰化便宜年菜



屏東圍爐年夜飯 台南圍爐年夜飯
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