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▲統一獅Unigirls Junior選秀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每個女孩展現不同才藝,其中包括小提琴演奏、韻律體操、國標舞、繪畫等,每個女孩展現自信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呈現給評審。

統一獅Unigirls Junior選秀20強總決賽在三立電視台文創

台灣伴手禮排名

劇場進行,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、舞蹈老師藍波、三立電視台副總監票黃曉玫、導演葉天倫、廣告導演李哲光及陳主訓擔任20強總決賽專業評。

養生年菜



經歷將近一小時總決選表演後,由評審團經歷將近半小時討論,決議除了選出最後五強外

肉乾推薦

,特別增額錄取潛力獎五位,可獲得與統一獅棒球隊簽約,參與培訓訓練。

▲統一獅Unigirls Junior選秀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本次遴選最終10位UGJ星女孩,全部將獲經紀合約與名師專屬培訓課程,集結彩妝、美姿美儀、舞蹈、主持等各方位專業導師持續打造UGJ星女孩成為影視表演全方位發展的明日之星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過年年菜推薦



▲統一

台北年菜訂桌

獅Unigirls Junior選秀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2016統一獅Unigirls Junior選秀活動今天(5日)進行最後決選,選出最後5強,並特別增額錄取潛力獎5位,可獲得與統一獅棒球隊簽約參與培訓訓練。第一名由來自台灣藝術大學林佳瑩

年貨禮盒排行

,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成為本次徵選UGJ新星女孩冠軍。

▲統一獅Unigirls Junior選秀。(圖/統一獅

台北年節送禮推薦

提供)

第一名由來自台灣藝術大學林佳瑩,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成為本次徵選UGJ新星女孩冠軍。第2到5名分別由游于萱、黃珞芩、江郁萱、李昀洳。本次統一獅Uni Girls Junior潛力獎分別由傅暄、黃伃濃、柳雅云、鍾采霓、蔡翎麗。

7-11開運年菜預購

▲統一獅Unigirls Junior選秀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林佳瑩表示:「當自己聽到獲得第一名時,當下很訝異,因為一起競爭的女孩們,每個都很棒,很用心在準備,或許,自己比其他競爭者較年長,比較懂得如何在舞台上呈

伴手禮盒推薦

現自己。其實這或許就是一個開始的機會,接下來會把握球團提供更專業的培訓課場,好好學習充實自己。」



▲統

飯店春節禮盒推薦

一獅Unigirls Junior選秀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
    春節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